咻咻咻轩

可爱的我都爱 love&peace

银鱼旅行

我真的没养蛙
但是被周围的一票蛙母亲们洗脑了
憋出来一个真·无脑傻白甜
a.k.a 全允冽放弃了思考(手动再见)

by.允冽

“东嘿嘿我回来啦!”

“你看我终于攒够小银鱼啦可以给你买好吃的啦!”

“东嘿嘿你看这是我和螃蟹先生哦,我在他的店里打工来着,他人很好的,但是有的顾客是很难缠啊。”

“这是章鱼女士,她好像懂得魔法,所以我拜托她保佑我们东嘿嘿了呢。她还告诉我哪里小银鱼最多。”

“这是珊瑚,真的好漂亮,想跟东嘿嘿一起再去一次啊。”

“这是我偷拍的鲨鱼,它一见我就追吓死我了!还好我瘦跑得快哈哈哈......”

“东嘿嘿你怎么啦......?”

“你怎么哭了你别哭啊......”

“你不喜欢我就再去找别的嘛,你别哭啦。”

“东嘿嘿......?”

“大傻子李赫宰!”

“你不要再去冒险了,不要为了我这么辛苦。”

“不要再和我分开了,以后都和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

“我不喜欢别的小银鱼,我只喜欢你”。

“......好。我们一起。”

“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旅行。”

“一起去看珊瑚海。”

“再也不会再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我永远都是东嘿嘿一个人的银鱼。”
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38)